bubble

谢谢您的关注,评论是更新唯一动力

[HP](伍德向)盛夏里的冰淇淋

☆角色会有ooc且有私设

☆你与伍德是青梅竹马关系

☆撞梗致歉


假期是盛夏的开始


屋外的热浪吞噬了周围的一切,排成排的芭蕉树上的叶子被阳光照的发亮。


外面的天气是很好的,说实话有点好过头了


你和伍德坐在沙发对面,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,他是被你父亲强行拽过来照顾你的。


你的父亲刚被一个工作电话急急忙忙地叫走了,即使你跟他说了无数次,你自己可以照顾好你自己,但他还是不放心非要找个人来照看看你


而伍德家离你们家只有一街之隔,再加上伍德父亲的强烈推荐和你们俩青梅竹马的身份,他就顺理成章的被“发配”过来了


你觉得,你应该说些什么来打破这尴尬的气氛


“嘿,奥利弗,你想吃冰淇淋吗”


如果说最近这几天你最想吃的是什么,那一定是冰激凌了。不过你的父亲并不允许你吃冰淇淋。所以趁着他这次不在家,你一定要把握机会,好好吃一次!!


听到你的要求,伍德叹了口气


“恐怕不行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父亲不让你吃冰激凌吧”


听到他的拒绝,你有些着急,毕竟你好不容易才有一次偷吃的机会。


“奥利弗~就一次就一次”你围在他身边转来转去,像是一只希望主人加餐的小猫


“拜托拜托”


你看到他用手捏了捏眉头,你就知道你成功了,因为你每次缠着他的时候这个动作就是他妥协的标志。


“唉,原则上是不可以的,这是最后一次了”


你朝他嘿嘿的笑了笑,看了一眼墙上挂的钟表,现在是下午5点,卖着冰激凌的小推车5点半就要走了


这意味着你必须得快些行动,于是你装了些零钱,拉着他的手就赶忙往外面跑


他并没有说什么,而是任由你在路上牵着他奔跑,幸运的是在冰激凌收摊之前你们赶到了,回去的路上,你拿着自己心心念念的冰激凌愉快的哼着歌


在你吃完第二个冰淇淋球,准备向第三个进攻时,你的冰淇淋被伍德拿走了。


“你不能再吃了,已经足够多了”看着伍德眼里的眼神,你好像看到了你的父亲。


“我就吃最后一个”说着你就想把你的冰淇淋夺回来,但伍德一把就把你的头摁住了, 还顺带揉了揉。


“也不知道是谁吃完冰淇淋就肚子疼”他这么说。


你哼了一声,正想问他剩下的冰激凌怎么办,他却接着吃了起来


“奥利弗,那是我吃过的…”


他却无所谓地耸了耸肩


“你小时候剩下的哪次不是我给你吃完的”


你怎么说也不会再问下去了,谁想跟木头说话啊,你把头转了过去,却没注意到自己的脸上出现了几道绯红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