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bble

谢谢您的关注,评论是更新唯一动力

[hp]西奥多向 暗恋(2)

☆配合上一章食用效果更加

☆这章更完之后还会有下一章的

☆这一章就浅浅的刀一下吧🔪🔪



“斯莱特林总是擅长错过爱的人”



  距离舞合结束己经过去好几天了,几天前的舞会并没有出什么大问题,只是和西奥多十分中规中矩的跳完了一场舞,没有那些爱情小说的俗套的故事情节,没有表明情素,没有眉目传情,我们相互说的话甚至不超过五句

  

在得知我这可怜的交往进度后,迪娅气得把一小瓶迷情剂一把砸到我的头上,迪娅是我一个拉文克劳的朋友,可能因为她是一个十分聪明的拉文克劳,所以在很久之前她就看破了我的心思。


“笨啊,要我说你就直接用迷情剂”


“这…不行吧,要是被他发现我给他下药——”


“谁让你给他下药了”她扶了扶额无奈的说“我是让你用这个验一下他对你有没有意思”


我明白她的意思了,因为迷情剂的气味与其他药剂是不同的,它所闻到的味道因人而异,每各人会闻到自己喜欢的人或物的气味


我轻轻打开小瓶的瓶塞,果然闻到一种西奥多身上独有的淡淡地木质香


“你们不是经常在图书馆遇见吗,你到时就在手链上滴上几滴,问问他不就好?”


  我没有说什么,但我的内心已经不受控制的想去完成这个计划


说来也是很奇怪,从二年级以来,我总是会在图书馆最里面的角落遇到西奥多,一开始我们只是假装对方都不存在自己干自己的事情,但慢慢地,我们也相互熟络起来,我们会探讨一些魔药知识,当然大多数时间都是他在讲给我听,而那时一粒暗恋的种子也开始在心里疯长


  第二天下午,我们果然再次遇见了,西奥多向我点了点头,熟悉的坐在他经常坐的位置,我拉开他前桌的椅子,坐在了他的前方,落座后的一段时间,我手里的《诅咒与反诅咒》已经被我前前后后翻了不下十遍,因为我根本看不下去


我的手心也被紧握着的手链压出了压痕,我的内心不停的提醒自己不能再等了,我只需要问问他,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,或者就当分享给朋友一个自己新买的物件,仅此而已,但如果自己莫名其妙的拿出一件东西跟别人分享,会不会…太奇怪了?


最终我还是下定了决心,当我把身子向后转去,西奥多却突然匆忙的站了起来,他把桌上的书迅速的整理起来正要往出走,或许是注意到了我的目光,他向我解释道


“我有一些事情可能要先走了”


“可是…我有些话想跟你说”


“下次,可以吗”


他虽然这么问了,但我知道他所说的并不是一个问句。


我只能无奈的点点头,看着他走出去的身影,我莫名觉得自己之前担心都是多余的,还有点可笑,因为我根本没办法跟他说上话,或者是我不敢,或者是我认定了这句话没有说出去的价值,我不会得到我想要的答案,不仅是因为这一次我没有跟他说上话,只是觉得这四年的经历活像我一个人的独角戏


回去休息室的路上,即使我已经用围巾把自己厚厚的围住了,但寒冷的晚风还是从夹缝中像刀子一样割向我的脸庞,但我不想管它,我的思绪全集中在口袋里的手链上,突然庆幸于自己没有把迷情剂交到他的手上,这样算是给自己留了一条退路吧


等我拖着一身疲倦回到了休息室的门口,我竟然在门口遇到了迪娅,她应该是等的有些无聊了竟然和身边的斯莱特林搭上了话,但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毕竟我也是个斯莱特林,她还和我做朋友呢。在她看到了我,立刻向我走来


“结果怎么样”


我沉默了


“……没有结果”


“你又怂了?”她好像又明白了我这次失败的原因,但很遗憾的是她这次猜错了,我努力向她扯出一个笑脸,告诉她我想放弃了,她听了之后叹了口气对我说


“斯莱特林总是擅长错过爱的人,对吧”


她鼓励似的拍了拍我的肩膀


“没事儿,霍格沃茨的帅哥那么多,下次我把我们学院的泰瑞介绍给你,他人可帅了还聪明”



(本章完)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